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Sem-break!=)

以下这短短的几个字代表着我的兴奋与无奈:

终于挨完了第二学期的考试了,
这也明确的代表着我的假期开始了。
拼搏了那么的久,
终于可以给我放松与尽情的玩了。
虽然没有任何的planning,
可是这假期还是令我感到-兴奋!!!

回到怡保的感觉的确好,
可是这地方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
政治的课题,在这也免谈了,
你们爱乱就去乱,反正人民喜欢。
幸好我家不靠近州政府=p
可是刚才看新闻是,
得知怡保怀疑一宗H1N1.
不是吧!!! $%^&*$%^
我可不想怡保变得死气沉沉的。
最后令我出门也怕怕-无奈!!!

只希望能给我好好的环境享受我的假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