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顺利过关 =)

上学期的成绩终于公布了...
这可令我担心已久了...
担心上不到,担心及格不了.
虽然这次的成绩不是如此的理想,
可是对我而言总算过得去.

这也明确的表示了我即将面对year 2.
这无疑是个更大的挑战.
对于越来越难的课业,
唯一的办法就是需要越来越勤劳.
(当然这才是我的死穴)

虽然我不可保证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做到多好.
可我相信自己将会做到最好,做到更好.

P/S:
不会忘了在此特别鸣谢我的家人及倩伶.
在我考到如此难堪的成绩时,
你们的体凉,支持与协助,
是令我这次过关的最大因素.
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你们!

2 评论:

BellE Low 说...

不用客气,其实最大因素是你自己的努力,就算有我们的支持而你没下苦功,你也拿不到如此好成绩哦,所以你继续加油哦,你能的!相信自己 =)

LH 说...

还是要谢谢你们...
你也一样,别泄气...
加油! 永远支持你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