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茫然

开始的比我想象中突然!
我也像其他的小孩一样,曾有自己的梦.
有自己想去做的事.
可是现在我却害怕,害怕自己会是一败涂地.


可能自己的自大,所以我不担心别人眼光.
可是怕对不起自己,若没能把这一切做好.


我部期盼自己名成利就,也不望自己大富大贵.
自愿自己能有机会的好好去做梦想中的东西.


希望能够比较努力.
希望能够完成这一切!

2 评论:

shyan娴 说...

大家都很感恩你把佛学会带到今天~
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
所以勇敢去吧~
若不是你的鼓励,今天我应该还是一个普通读书妹==
加油=)

Ng Kelly 说...

你一定可以的。不要顾虑太多,那只会hold you back from pursuing ur dream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