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想继续了

本来还考虑要将这片东西放在政治blog上.
可发觉真的不想在碰那blog了.
有人问我为何不再写政治的东西了.
是否累了,还是灰心了.

当初开始写政治只是想写出一些对政治的看法.
毫无政治意图与目的.
也希望多些年轻人看看政治.
不要apa pun tak tau,关心一下你的国家.

可是慢慢的发现,
现在的年轻人,连政府体系都还未搞懂,
就在高谈阔论的谈政治了.
所谓的谈,还不是一堆的谩骂.
骂这骂那,上网骂写blog骂.
用一大堆的废话骂所有的机构.

再不是就是跑去乱,这边示威,那边示威.
好了好了,别在当自己是英雄了.
你很了不起了.你最威风了.
可以了吗?满足了吗?

当某些事发生时,
是否有看清楚发生的一切?还是没去看过?
是懂一半,不懂一半?还是连半桶水都没有?
再不时就听人讲,最后扮成很懂那样.

你们可以在骂与发泄之前,
成熟一点,现实一点吗?
骂人动作象小孩,自己是也半斤八两而已.
无论是政治,社会甚至种族.都存在一定的现实.
用脑袋去接受与了解后才讲出口.
别再惟恐天下不乱,在乱在骂.

既然你们如此爱骂,
继续吧,继续你们的伟论.
让这国家的将来放在你们这群下一代身上.
看有可带来任何改变.

似乎我也应该停了,不想再写政治的东东.
人是应该不断进步的.
看来是时候让我增进一下自己了.
不想一天我也变得那么的没有水准.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忙自己的东西.
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6 评论:

king0228 说...

所谓的“政府体系”不过是一个干捞人民民脂民膏的体系~
什么叫做跑去乱,跑去示威~
乱、示威~这是你的看法~
我们的看法是,如果政府不去关心我们的问题所在~
我们能怎办?
我们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又不是什么拿督~
只能“和平请愿”咯!
如果真的那些“拿督”有关心我们的问题,
如果人民真的满意政府的表现,我们需要酱做吗?
出去晒太阳很爽hor?
既然博主自认自己很懂得话,不妨来告诉我们事情的真相咯~
酱我们就不会“乱”了嘛~

对啊~
我们在那边骂也是没有什么改变的~
但是像个乌龟酱啥也不说,把气吞下去,
更是让那些“伟人”以为自己真的酱伟大~
所以~
做人还是要擦亮眼睛~
就算你是在另一阵线~
但是……你心中的良心~
请不要轻易丢弃…………

LH 说...

看了您的回复之后,发觉挺可笑的.
第一,我没自认自己很懂得话.(请您看清楚才来谩骂)
第二,没人叫您去像个乌龟.(当然你要做也无妨)
第三,我是否有良心,不轮到您来评价(送你一句静思语)
道德是自我提升的明灯,不该是呵责别人的鞭子.
得空先去提升自己的品格,别只懂得去呵责别人.
至于您要做英雄,我并未阻止.
您觉得在示威在乱是伟大的,我也叫您继续.(请读清楚文章)
还有至于政府体系看来您需要了解清楚才来谩骂.
什么干捞人民民脂民膏的体系.
您的阵线的不是也在做着吗?
小弟不懂您今年几岁,也不懂您来自哪里.
当然我感恩您的回复.
可是若您是位大学生,麻烦体现一下您的水准.
您如此的谩骂,令人感叹与失望.
若您要继续,当然可以.
可是我也没必要与您在这浪费时间.
所以请您自便,继续您的伟大的想法.
最后还是劝告您别到处谩骂了.
祝您快乐,安康.

king0228 说...

hmm~
原来只要大家都有做的行为~即使是错的行为都可以示威正确了~
别说您没这么说过~
“什么干捞人民民脂民膏的体系.
您的阵线的不是在做着吗?”

还有~
俺并没有充英雄啊或是装作圣人~
只是纯粹看不惯某些政治人物在那边典当人民的权利罢了~
(我是指双方政党)

而且我有说过示威是伟大的?O.O(请读清楚回复)
若你是大学生麻烦您也体现您的水准~
看东西不能只看单方面~
不能因为你加入了某某政党就不看事实~

最后,我再次强调~
我没有谩骂~
只是交流交流嘛~
别太激动~
阿弥托福~

Ng Kelly 说...

herng~ live life happily, enjoy evey moment, if u like to blog about politic stuff, go ahead, u r different from everyone..u have ur own point of view ma ;)

LH 说...

哈哈,谢谢你kelly.
我不是要改变,只是觉得没必要与人再争论.
我宁愿搞好我的佛学会,也不要和这些人争吵嘛.
他们觉得他们对,就继续吧,反正他们也不是我的谁.哈哈.
我还会继续的谈政治,可是要谈政治最多也是跟些有学问的人分享.
没必要写在这呢.我会记住这句话的.
Live life happily,Enjoy every moment =)

KweiTeow 说...

其实人是有智慧的。有时,不是说你说了,别人就信。
也不是一味以为自己召开记者会解释,人们就接受了。
政治,很多时候是某些人在玩弄的东西。
可是政治很多时候也是需要媒体的宣传。

对我而言,政治和媒体,其实是兄弟,而且还是亲兄弟。
一场示威,要把它说得多么严重,多么大件事,都是靠媒体。
一件事情能不能成为全国的大新闻,也是要靠媒体,要看媒体是不是愿意把它放在“头版”,是不是要把它“大事宣传”。

一场十万人的和平示威,媒体可以把它讲成只有“几百人的血腥示威”。

一场只有几十人的示威,却可以把它讲成关乎全国种族的课题。

有时,我们会发现到很多人好像一直在骂政府,一直在批评。
可是我们又有没有去看到一些可以理智看待事情的大众呢?

骂的新闻价值,永远都是比接受的一群,来得比较有价值。

要不然,动作片的票房,就不会永远超越艺术片了。

在大马,政治已经是一个争取个人财富的途径。不论是国阵还是反对党,有哪一个不是以个人利益为前提的?

所以,我们人民,有时看到一些政治人物很傻的言论,其实我们要示威处理,还是要理智面对,其实都是没有帮助的。

毕竟,我们国家的领导人,是不会辞职谢罪的。

我们人民,有时候是很需要“中庸”的表现,那就是,要示威的,就让他们去示威,要理智的,就让他们理智。不能让一件事情,只往一件事情发展,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不平衡了。。。

发表评论